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下一步,AI。Next,愛》影片賞析與講座

  • 2023-05-25
  • 網站管理員
這是一張圖片
活動內容:
說下一個世代是AI的世代,以目前的科技進展速度,也不為過。所以了解AI將在我們的世界裡帶來什麼將的轉變與影響,將是我們必須事先準備好的工作。
由「國家實驗研究院」和「東臺傳播公司」共同製作的《下一步,AI。Next,愛》是一部結合劇情片與科學紀實方式來演譯AI科技的影片,透過影片賞析的方式,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認識AI科技知識。
除了影片賞析,我們安排了2位重量級AI專家-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廖弘源所長與國立成功大學電資學院高宏宇副院長,來與大家談談目前AI科技的進展,並邀請已經拿過四座金鐘獎的東臺傳播公司袁瑗執行長,來與大家談談如何把艱深的科技知識轉化成人人看得懂的影片,呈現在觀眾面前。
我們期望教師在參加完本活動後將相關知識帶回學校傳遞給更多的學生,透過這個活動種下AI科技的種子教師群。

參加資格:各級教師(報名時請填教師證號、任教學校等資料)
活動日期:2023/7/4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時間:10:00-16:50(未於10:10前報到者,不提供中餐)
活動地點:生命科學廳B1多用途劇場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活動者,將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報名時間:2023/5/30  13:00 開放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https://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1088/actAbbr.asp

活動聯絡:04-23226940#755黃小姐、#709江小姐
辦理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家實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