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科技女孩未來設計工作坊

  • 2023-03-30
  • 網站管理員

『 聯發科 Girls! TECH Action 科技女力行動開跑 ! 』
認識科技職涯的潛力 不分科系! 
滿足用科技改變世界的企圖心 女生很可以!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大學場Girls! TECH Action起跑,前進聯發科技總部,用最貼近職場的角度,從五種生涯探索的切角,探索科技領域如何帶來令人振奮的職涯。
熱誠歡迎對「科技職涯」、「科技學習」充滿好奇心的大學一至三年級女同學報名,重點是,不限科系! 鼓勵女孩們突破科系框架主動出擊,大膽嘗試接觸不同領域,體認科技改變世界的影響力,妳也可以!
󠀠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 : 2023年5月24日(三),9:00-17:30

📍地點 : 聯發科技新竹總部(新竹市東區篤行一路1號)集合時間地點將於入選E-mail通知

📍參加對象 : 邀請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大學部一至三年級在學女學生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預計甄選40-50名學生,主辦單位得視申請狀況調整錄取名額。

📍報名時間 : 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4月10日(一)中午12:00

📍費用 : 免費 (詳情請見官網)

📍甄選標準 : 申請動機40%  創意思考想像力30%  科技或專業知能,應用於社會議題之潛力30% (詳情請見官網)

報名連結 : https://bit.ly/2023_GirlsTechAction
計畫詳情 : https://bit.ly/2023_GirlsTechAction_Application_Guidelines
Facebook :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臉書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