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學發展中心公告】1091期末教學意見調查自109年12月25日(五)至110年1月16日(六),填答有3大回饋!!

  • 2021-01-04
  • 網站管理員
期末教學意見調查主要目的,是讓學生對教師本學期的教學方式表達意見,做為授課教師調整教學的參考,促進教&學之間的良善循環;也是遴選優良課程、優良教師、教師評鑑的重要依據!

    在教師、教學行政與學生等三個層面,我們提供直接的回饋:

一、教師層面的回饋:

   依據本校優良課程獎勵要點,符合下列各項條件者;本中心將於下學期簽請校長核定後頒予授課教師,優良課程獎狀一紙、獎勵金新臺幣二千元整(詳附件1)。

   (一)教師教學意見調查分數高於全校專任教師(含專案教學人員)平均值。
   (二)教師教學意見調查總填答率達70%以上。
   (三)教師教學意見調查學生推薦率或推薦人數為全校專任教師(含專案教學人員)之前10%。


二、教學行政面的回饋:填答率如超過70%以上之學系、中心,於新學期增加補助1名輔導類課程助理(CA)名額。

三、對學生的直接回饋:

為鼓勵學生盡早上網完成調查,本中心準備335張全家便利商店禮券,針對全數填答所修課程之學生進行抽獎,分2波進行抽獎(措施詳見下面說明)。

請協助轉告學生109年12月25日(五)至110年1月16日(六)期間至「校務系統」/「其它資訊登錄」/「教學評量登錄作業」填寫,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券!

教學發展中心 感謝您

 

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抽獎措施如下:

(一)獎品:全家便利商店禮券共335張(1000元面額25張、500元面額110張、200元面額200張)。

(二)對象:於本調查實施的期間內,全數填答所修課程已填問卷之學生,始具備參加抽獎資格。

(三)方式:2波抽獎活動(將在教發中心FB直播;以電腦隨機抽取中獎學生名單):

1.110年1月6日(星期三)前填完全數所修課程問卷之學生,可參加第1波(1月7日星期四)抽獎;抽出1000元面額得獎者10位、500元面額得獎者50位、200元面額得獎者100位。

«若於第1波抽獎未中獎者,將可再參加第2波的抽獎(第1波抽獎已中獎之學生,在第2波抽獎則不具抽獎資格)。

2. 1月19日(調查結束)進行第2波抽獎,抽出1000元面額得獎者15位、500元面額得獎者60位、200元面額得獎者100位。

3.中獎名單將於110年1月初、中旬在本校首頁「最新消息」及本中心「最新消息」公告。若未於中獎公告後三個月內前來本中心領取,則取消中獎資格;未領取之禮券下一學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