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112年度第2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 2023-07-19
  • 網站管理員

本校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為鼓勵學生自主學習,將於112年8月起開設下列多元自主學習課程,本期自主學習課程將以Google Meet線上直播授課,課程會議連結將另行公告於該課程公告區。歡迎想充實自我的同學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請在詳閱課程訊息後於期限內至臺北市立大學tms+自主微課程系統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112年7月18日(二)至112年7月26日(三)止。

報名方式:請於【自主學習活動專區】→【面授課程報名中】進行報名。

報名資格:本校在學學生,另有參與112年度第2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i-Voting活動之同學依課程有優先錄取的資格唷!

錄取通知:請同學務必於7月28日(五)至臺北市立大學tms+自主微課程系統確認是否錄取該課程,且若為錄取同學會有錄取郵件寄送至學校個人信箱。

注意事項:

凡棄課或缺課2次者(請假至多1次為限),本計畫辦公室將取消下期報名資格,且作為日後相關活動錄取考量依據,故請審慎報名以將名額留給真正想學習的同學,若有缺額將由備取者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