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3年3月23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 壇系列13》Passion, Patience, (Team)Play: 3P’s to be successful in science

  • 2024-03-12
  • 網站管理員
一、Prof. Kathrin Altwegg在巴塞爾大學取得實驗物理學博士 學位,1982年加入瑞士伯恩大學的空間探測和行星學系。 1996年,她成為羅塞塔項目有關彗星67P/Churyumov Gerasimenko的ROSINA項目經理。至今,她在伯恩大學空間 研究和行星學系擔任全職教授和研究員。2015年,因在羅 塞塔項目上的卓越成就,獲得了伯爾尼商業和工業協會頒 發獎項。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系列13》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Prof. Kathrin Altwegg(伯恩大學)。
(二)講題:Passion, Patience, (Team) Play: 3P’s to be successful in science。
(三)主持人:葉永烜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四)時間:113年3月23日,下午4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CLMMX7Va9Y17kCcG6
四、「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臉書網址: https://www. 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 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