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113/4/10報名截止)

  • 2024-02-29
  • 網站管理員
簡介:為了培養國小、國中、高中 職 學生、教師與社會人士對於科學的興趣,培養分享科學探究的歷程、表達與創造性的敘事能力,增進科學的親近性與幸福感。

對象:共分國小、國中、高中職、海洋科學(限高中)、教師與大專/社會組。

專案期程:

1.報名:2024/01/20~04/10

2.繳件:2024/3/1~04/11 中午12:00止

3.網路票選:2024/04/15~5/6

4.公布決賽名單:2024/05/13

5.決賽暨頒獎典禮:2024/06/29,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 (暫定,依照公告為準)


申請方式:採線上報名

內容:相關活動資訊請詳閱公告頁面(內計劃書)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技部國家實驗研究院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聯絡資訊:sciexplore.tw@gmail.com,競賽籌備小組